close

 


聖誕「城市有愛-中壢希望」慈善嘉年華會企劃


 


【新聞稿】


 



中壢市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籌辦2009年聖誕節系列慈善活動;122526連續兩天假中壢六和兒童公園,以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連結海華建設宮廷系列的社區群體,及SOGO商圈、企業等團體共同營造社區間的良性互動為主軸;藉著環保的各項議題、二手跳蚤市場…等,落實「人人作環保」,發揚城市有愛 中壢新希望的系列活動。


1225晚上7點到9點由社區教會單位及海華建設宮廷系列一起在開放的宮廷內報佳音;再一同集結到六和兒童公園欣賞「聖誕傳情音樂會」,並向SOGO商圈的人群報佳音;1226日早上十一點到下午三點於六和兒童公園將舉辦「慈善嘉年華會」,會中將有許多企業攤位、二手跳蚤市場、環保行動劇、薩克斯風演奏以及各樣精彩的表演節目,讓每個參與的人都能盡情玩樂;現場並設有一顆二層樓高的聖誕樹,讓會場充滿在聖誕節的歡樂氣氛裡。


主辦單位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邀約社區新希望懷恩教會、六和崇真堂;結合宮廷大樓各棟管委會;並獲得企業贊助單位有海華建設.各宮廷大樓管理委員會.天晟醫院.古華飯店.南方莊園.台灣房屋.南山人壽.戊辰畫廊.巨興國際開發.台灣第一好茶城.梅山製茶廠.僕人分時家事管理.欣潔坊股份有限公司.安朵莉美容事業有限公司.多元化企業社.伊士邦健康俱樂部等熱心公益單位共襄盛舉。


本次活動之攤位所得扣除活動必要支出外,其餘將捐給天使心兒童基金會、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、以及老人福利機構,歡迎中壢市民一同響應做環保、獻愛心。


12月是一個充滿感恩和溫馨的月份!「綠化城市、聖誕傳愛」的企劃,源於一群熱愛這個城市的人們渴望藉著綠化的環保概念,及充滿創意的報佳音、嘉年華會,期待為我們所愛的城市,注入熱情和希望。


主辦單位: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


新聞聯絡人:曾蕙蘭 03-4224849  0980-428-095


E-mailbelair_ jenny@yahoo.com.tw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戊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