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覺得快樂是什麼呢??


 


記得在好久好久以前,常常聽到廣播電台總是會有現場call in節目,要聽眾大聲說出『您覺得快樂是什麼呢??』,隨後撥放庾澄慶演唱『您快樂嗎?我很快樂....啦啦啦』,這個節目單元至今仍非常受到喜愛呢


 


您覺得快樂是什麼?? 這是一句非常簡單且能道出一個人的心靈的話,就像照片中的兩個小女孩一樣,輕鬆彈著吉他、哼著歌,簡單的道出快樂的心情,您是否也感受到了呢??


 


願 我的好友們每一天都能夠開心快樂ㄛ


 


 


註:口愛陶感娃娃尺寸36*48*25CM (價格2500 / 個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戊辰畫廊 藝術家飾館


【總店】桃園縣楊梅市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-1號〈味全埔心牧場斜對面、全家便利超商的隔壁〉


【網站】 http://art-wuchen.com/ 【電話】(03) - 4644493【傳真】(03) - 4643644

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至周六 AM 09:00 - PM 21:0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日 AM 09:00 - PM 18:00


※ 800 坪展示空間 數萬種現貨展示 是全台灣首座最大型藝術傢飾展覽館 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備有大型停車場) 
 



戊辰畫廊-路線圖暨交通資訊



 


※藝術傢飾展覽館怎麼走?


 


1.開車  中山高65公里 處幼獅交流道下 (南下左轉、北上右轉)→約1分鐘即可抵達


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→接66快速道路→下幼獅交流道(南下左轉、北上右轉)


→1分鐘即可抵達


 


2.高鐵青埔站下→約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


 


3.台鐵埔心火車站下→步行3分鐘→埔心門市分店


 


4.或者,您也可以事先來電連絡,我們將派專車到埔心火車站接您到戊辰總店參觀選購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戊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