鵲有喜事


民間傳說聽見喜鵲鳴叫,表示將有喜事降臨,故稱為「喜鵲」。嘴尖,尾長,身體大部分為黑色,腰、體側、腹、肩及翼尖為白色。


這天戊辰總店門口好不熱閙!窗外的喜鵲不停的叫著,因為喜鵲的造訪,貓兒也來湊熱閙了,讓來來往往的行人們好奇的停下腳步觀望,為了捕捉這難能可貴的畫面,還特地請來專家,紀錄喜鵲的生態。


 


如果說喜鵲是幸運的代表,相信來往戊辰的遊客們,一定都能帶著滿滿的幸福回家,打造自己美滿快樂的家園。


 


願 我的好友們每一天都能有好事發生


 






戊辰畫廊 藝術家飾館


【總店】桃園縣楊梅市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-1號〈味全埔心牧場斜對面、全家便利超商的隔壁〉


【網站】 http://art-wuchen.com/ 【電話】(03) - 4644493【傳真】(03) - 4643644

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至周六 AM 09:00 - PM 21:0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日 AM 09:00 - PM 18:00


※ 800 坪展示空間 數萬種現貨展示 是全台灣首座最大型藝術傢飾展覽館 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備有大型停車場) 
 



戊辰畫廊-路線圖暨交通資訊



 

※藝術傢飾展覽館怎麼走? 


1.開車  中山高65公里 處幼獅交流道下 (南下左轉、北上右轉)→約1分鐘即可抵達


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→接66快速道路→下幼獅交流道(南下左轉、北上右轉)


→1分鐘即可抵達


2.高鐵青埔站下→約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


3.台鐵埔心火車站下→步行3分鐘→埔心門市分店


4.或者,您也可以事先來電連絡,我們將派專車到埔心火車站接您到戊辰總店參觀選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戊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