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是否每天生活忙碌,被大大小小的事困擾、纏繞??


戊辰畫廊藝術傢飾館-800坪展示館,一個充滿知性、感性、藝術文化氣息的好去處,來一趟戊辰,眼前所見到的一切,洋溢真善美,讓您自然放下擾人的煩惱,身心輕鬆自在,徜徉在生活藝術的氛圍裡,讓您向壓力說拜拜噢!


 


總店 桃園縣楊梅市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-1號〈味全埔心牧場斜對面、全家便利超商的隔壁〉
網站 http://art-wuchen.com/
電話 886-3-4644493
營業時間  周一 至 周六 AM 09:00 - PM 21:00     周日 AM 09:00 - PM 18:00


 




※ 800 坪展示空間 數萬種現貨展示 是全台灣首座最大型藝術傢飾展示館 ※ (備有大型停車場)


 


 


※藝術傢飾展覽館怎麼走?


 


1.開車 中山高65公里 處幼獅交流道下 (南下左轉、北上右轉)→約1分鐘即可抵達


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→接66快速道路→下幼獅交流道(南下左轉、北上右轉)


→1分鐘即可抵達


 


2.高鐵 青埔站下→約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


 


3.台鐵 埔心火車站下→步行3分鐘→埔心門市分店


 


4.或者,您也可以事先來電連絡,我們將派專車到埔心火車站接您到戊辰總店參觀選購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戊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