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何精心打造 美式生活 白色傢俱資訊


戊辰又來了!特別規劃設計以白色美式系列為主的產品,希望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
附圖說明:白色美式傢俱中,周邊以簡單大方的花藝素材陪襯,再擺些質感較細膩的娃娃,可以襯托出主人的高雅氣質噢!



另提供同系列產品:請上戊辰網站http://art-wuchen.com//index.php?cPath=56_381 


總店 桃園縣楊梅市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-1號〈味全埔心牧場斜對面、全家便利超商的隔壁〉
網站
http://art-wuchen.com/
電話 03-4644493
營業時間  周一 至 周六 AM 0900 - PM 2100     周日 AM 0900 - PM 1800

800 展示空間 數萬種現貨展示 是全台灣首座最大型藝術傢飾展覽館


  (備有大型停車場)


 


 


※藝術傢飾展覽館怎麼走?


 


 


1.開車中山高65公里 處幼獅交流道下 (南下左轉、北上右轉)→約1分鐘即可抵達


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→接66快速道路→下幼獅交流道(南下左轉、北上右轉)


1分鐘即可抵達


2.高鐵青埔站下→約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


3.台鐵埔心火車站下→步行3分鐘→埔心門市分店


4.或者,您也可以事先來電連絡,我們將派專車到埔心火車站接您到戊辰總店參觀選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戊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