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瑞塘國小藝術畫廊==




~徐徐吹動樹葉沙沙地唱著歌


~棉花糖般甜甜地黏在藍藍天上


這是個風和日麗的午後


瑞瑞懶洋洋打著哈欠,躺在櫟樹下


暖暖的陽光,透過枝葉間的細縫,灑在瑞瑞的臉上,像跳舞般


蟬鳴鳥叫在耳旁嘶嘶作響並可以聞到青草的香,花蜜的糖.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救命啊!救命啊!救命啊.....


瑞瑞支起身體左看右望,卻看不到人影呼喊???


奇怪囉~明明聽到求救的聲音...正當瑞瑞又躺下時...


救命啊........請你幫幫我!


聲音應該來自於櫟樹上


瑞瑞抬頭望向樹梢


一隻獨角仙正在對著瑞瑞說話


請你幫幫我!請你幫幫我....我的腳卡在樹縫裡了...請幫幫我


 


瑞瑞雖然很奇怪


獨角仙怎麼會說人話????


但還是幫他把卡在樹縫的腳解救出來


謝謝你我的主人~什麼????主人??


是的!我的主人


哈哈哈哈哈哈.....只是舉手之勞而已,不必太客氣...


當瑞瑞看見獨角仙堅定的眼神泛著淚光


就不再說些甚麼了


 




 


我載你去我的王國吧


你不要開玩笑了!你載我去?????你獨角仙那麼小...


正當瑞瑞比出渺小的手勢時


發現獨角仙已經變大了~


!........是瑞瑞變小了


...這是怎麼一回事....


你就先不要管了!先騎上來再說吧


瑞瑞懷疑又帶著些興奮


騎上獨角仙的鎧甲背


抓緊囉....!他們已離地而起


前行穿梭在花草枝蔓裡


時而上升又忽而驟降,側身旋轉...像極了坐上雲霄飛車


瑞瑞驚奇又喜悅著


感受這不可思議的飛行,一路呼叫興奮著


 


很快地來到了櫟樹群


飛入櫟樹群有棵很巨大的櫟樹


我的王國到了


獨角仙停降在廣場上


瑞瑞滑下了獨角仙的背


尖塔開門,迎接的瑞瑞是位獨角仙長老


還有位跟瑞瑞一樣的人類


只是....一樣是縮小版!!!


 




 

Welcome!


歡迎你新夥伴!我是快樂王國的長老


長老握住瑞瑞的雙手,熱情的甩動


我是塘塘~


也歡迎你來到快樂王國!!!


看著塘塘伸出的手,瑞瑞害羞的臉紅也伸出手握了握


除了他倆外還有很多你認識的昆蟲


瓢蟲,,蜻蜓,飛蛾,鍬形蟲,天牛,蝴蝶....


還有你從沒見過的


叫不出名字地奇特昆蟲!


也一同來迎接瑞瑞


 





 


欣賞過歡迎瑞瑞到訪的迎賓禮炮


和花粉煙火秀之後


他們來到宴席的場地,花卉擺滿宴席的場地


餐桌上擺滿各類新鮮水果,花粉烘培的蛋糕,餅干,培果,甜圈


水果甜漿製的彩色果凍布丁,種籽小茶點...


各種顏色的水果茶,花茶....


瑞瑞吞了吞口水,眼睛直盯著果醬三明治!!!


在長老開動聲後大快垛飴


塘塘看著狼吞虎嚥的瑞瑞,抿嘴微笑著....


飽食了美食,塘塘帶領瑞瑞參觀快樂王國的環境~


王國是由櫟樹群圍繞著


其中這棵巨大的櫟樹有尖頂塔樓


還有行圓環型樓梯貫接整個王國


所有的昆蟲


就各司其職和樂融融的住在這裡


 



 


瑞瑞和塘塘同坐在圓環樓梯階上


瑞瑞問塘塘!....怎麼來這裡的?


哈哈哈~我啊,我是自願來的


有天


我從寵物店買了隻受傷的蝴蝶


我想等牠的翅膀好了就帶去野放


這時蝴蝶說話了!


他說謝謝我的悉心照顧,說他來自快樂王國....


想到人類的國度結交好朋友


結果不小心被抓了起來


 


 


所幸遇到善良的塘塘


讓我又回到自由的大自然


我問蝴蝶可以帶我去看看他說的快樂王國嗎?


他很歡迎~所以我就來了!


你能想像身體啊忽然縮小,騎在蝴蝶背上


飛越花叢間的刺激感嗎?


瑞瑞微笑著狂點頭表示認同


....你來多久了????


在快樂王國裡7,才是人類國度的1


所以!你不必擔心時間的問題


~~~好神奇喔


而且~今天月亮升起之後,我就要先回家


因為晚上媽媽準備我最愛吃的沙拉


你要跟我一起回人類世界嗎?


好啊!!!


 



 


月亮已升起,


眾人在歡送瑞瑞塘塘的營火會上快樂地唱歌舞蹈


長老走過來了,握住瑞瑞塘塘的手


在兩人手掌心各放了塊心形小水晶


長老說


只要月亮升起


讓月光透過心形小水晶照射自己


你就會慢慢縮小,


同時你的守護昆蟲也會聽見你的招喚來迎接你...


再見囉!瑞瑞塘塘!


再見囉!快樂王國歡迎有愛,善良助人的小孩


隨時歡迎光臨快樂王國!


透過月光跟心形小水晶


瑞瑞塘塘又變成原本的大小身體


兩人各握著心形小水晶,


相互道晚安~下次見!


 


下次當你聽到輕聲耳語時


不要懷疑


也許就是快樂王國在邀請你喔!!!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
戊辰畫廊 藝術家飾館


【總店】桃園縣楊梅市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-1號〈味全埔心牧場斜對面、全家便利超商的隔壁〉


【網站】 http://art-wuchen.com/ 【電話】(03) - 4644493【傳真】(03) - 4643644

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至周六 AM 09:00 - PM 21:0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日 AM 09:00 - PM 18:00


※ 800 坪展示空間 數萬種現貨展示 是全台灣首座最大型藝術傢飾展覽館 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備有大型停車場)  



戊辰畫廊-路線圖暨交通資訊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戊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