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平工商為了100學年度新設的表演藝術科不惜重金禮聘經驗豐富的師資,更成立專屬的表演藝術館。




而永平工商也很重視學生上課的教學環境,所以這次很榮幸可以幫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承做招牌與告示牌。完工後,整個表演藝術館內的氛圍大不同,整合了平面與立體藝術,讓學生有了更適合的上課環境,相信不久後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就能培育出下個明日之星!




 




圖中的舞蹈教室招牌


  (另一款式芭蕾舞)





造型教室招牌




演藝教室告示牌




表演藝術館告示牌

 



戊辰畫廊,顧客至上。


需要任何家飾、畫作、藝品,或是任何疑問歡迎來電 or 來店。


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【總店】桃園縣楊梅市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-1(味全埔心牧場斜對面、全家便利超商隔壁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網站】 
http://art-wuchen.com/
【電話】(03) - 4644493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至周六 AM 09:00 - PM 21:00 周日 AM 09:00 - PM 18:00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戊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