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取得戊辰畫廊的最新商品資訊嗎?


 只要訂閱我的部落格即可取得


當戊辰畫廊上傳最新商品時 


我們會自動發信到您的信箱


讓您馬上收到最新最快的資訊!


1    按一下部落格右上方〈訂閱部落格〉,訂閱成功後將可以收到戊辰畫廊的最新目錄資訊喔!



 


第2    在左上角的小視窗按下〈確定訂閱〉。


 


 


第3步    快來登入奇摩會員吧!若沒有奇摩帳號,可按下方的〈建立新帳戶〉。(已登入的奇摩會員請直接看下一步)




 


第4步    還沒有啟動部落格服務嗎?填入電子信箱與下方的認證碼,系統會寄認證信到你的信箱。(已有奇摩部落格的朋友請直接看第7)
 


 


第5步   到信箱的認證信內完成啟動手續,按〈回部落格首頁〉
 


 


第6步    開始設定部落格的基本資料,設定完後按〈確認〉,此時你的部落格已經開始啟動了!
 


 


第7步    回到戊辰畫廊的部落格,再按一下部落格右上方〈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〉,按〈我要訂閱〉,即可完成訂閱,將可以收到戊辰畫廊的最新商品目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戊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