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徵倉管人員


戊辰畫廊於民國79年成立至今,歷時23年~已成為廣大設計師的最愛!!
800坪超大傢飾藝術展示空間,歡迎對此領域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
工作內容:


1. 負責電腦操作,將文件資料等建檔至電腦。
2. 負責倉庫之收發材料、出貨及帳務處理、貨品盤點、倉庫清潔維持、倉庫紀錄保存等工作。


工作待遇:面議


工作性質:全職


休假制度:依公司規定


上班時段:依公司規定


工作經驗:2年以上


學歷要求:專科、大學、碩士、博士


擅長工具:Word、Excel   ※熟相關倉庫系統管理者佳!!.


應徵方式職務聯絡人:袁小姐

手機:0917586305


 

戊辰畫廊 藝術家飾館

【總店】桃園縣楊梅市幼獅工業區獅一路1-1號〈味全埔心牧場斜對面、全家便利超商的隔壁〉


【網站】 http://art-wuchen.com/ 【電話】(03) - 4644493【傳真】(03) - 4643644


【營業時間】周一至周六 AM 09:00 - PM 21:00   周日 AM 09:00 - PM 18:00


※ 800 坪展示空間 數萬種現貨展示 是全台灣首座最大型藝術傢飾展覽館 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備有大型停車場) 
 



戊辰畫廊-路線圖暨交通資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戊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